close

在小T滿三歲的時候,我們又來到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Tammy 當然早就嚷嚷著要禮物,又不能強押著小T去銀行領錢,禮物還是得落在Terry頭上...

一番折騰,家中當然又出現紙箱子...

這個禮物,其實並不是一件很討喜的東西....

004

地點還是我家地板,白色的紙箱,五彩繽紛的印刷,很搶眼的一個東西。

不是3c產品。

005

是鍋子。

我們終於買了注目已久的義廚寶!

鮮艷的橘紅色手把加上鵝黃色的鍋身,沒錯,Tammy選這個鍋具完全是看在配色的份上,和鍋具性能無關。


006

裡面的東西拿出來,說明書外,還附一張驅動程式.....

不是啊,最近給3c產品做開箱做太多了,不是驅動程式,是阿基師的教學DVD,用義廚寶的鍋具,輕鬆做料理....
不過,和我們家這個鍋具沒關係,因為阿基師介紹的鍋具都是些28公分兩耳湯鍋,32公分深炒鍋,而我們家的鍋呢?

007

我們家的鍋子就這麼大.....,用Terry的肥手做比例尺...

008

一隻手掌就蓋起來了....
20公分的小鍋子!

下面是平底的,可以煎蛋什麼的,也不算太淺的鍋身,燙個青菜或煮碗泡麵都OK,其實是個蠻好用的小鍋,而且蠻輕的,Tammy也可以輕易舉起使用。

TT家以前慣用特福的鍋,不過後來因為不沾塗層的問題,不大敢用,新買的鐵鍋因為重量及沾鍋的因素,只用來煮湯燙菜,一直在看新的不沾鍋具。
現在不沾鍋具中,最有名的平價產品就是義廚寶了,先買隻小口徑的用看看,如果滿意,再來就是32公分深炒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