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 後台有一個功能,可以知道別人是經由什麼連結來到我的部落格。

0509

像這樣,這個星期,到星期五早上為止,有448筆是經由別的連結過來我的部落格的。

扣除158筆是經由圖形查詢的不算,還有290筆是其他連結。

什麼是其他連結?主要是去google啦,yahoo啦...,查詢某個關鍵字,發現我的部落格,然後連結過來看。

會注意到這個,因為有一天,忽然在這邊發現奇怪的關鍵字,疑?我寫的文章中提過這檔子事嗎?

然後才發現好久以前寫的文章,我都忘記了....

來看看這290筆關鍵字,都是些什麼東西呢?

今早沒事,整理了一下!

冠軍是 strida,有59筆,好可怕...
這59筆加上其他自行車相關的有31筆,總共90筆。

就然有90筆關鍵字是查自行車相關訊息連到我的部落格來!

第二名是什麼?有點害怕,是遠傳大寬頻及有關的3.5G話題。

為什麼會有點害怕?因為相關連結,幾乎每一篇文章都是罵聲連連....,只有我的文章說使用得很滿意...

使用得滿意不滿意,應該是先看看標準是什麼是不是?依我的標準算滿意,不代表這是個所向無敵的系統是不是?是....,但還是繼續害怕中...

再來是伊莎貝拉中和店17個,微風台北車站17個。
吃的還是比較受注意....
以前餐廳被查到最多的,還有甜橘餐廳及水鳥XX,最近這兩個餐廳少了,伊莎貝拉及台北微風異軍突起。


然後,第五名是黑馬,想都想不到,三角埔仙草冰!
13個連結,太不可思議了。

與先天性心臟病相關的有8個連結,與LA NEW鞋子相關的有6個連結。

再來就是一些田中香,汐止日月光,東門市場,武大郎,黑晶爐,二南堂法帖.....

看關鍵字,回憶一下自己寫過的文章,也是蠻好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