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T一歲多時,Tammy就訂了巧連智幼幼版,內容包含一本月刊,玩具及一片DVD。

小T會要求播放DVD,但片子在放時,通常沒什麼反應,小他七個月的表妹會很興奮地在螢幕前跟著晃,小T自己玩自己的。

大家都以為小T沒在看DVD,直到有一天,一歲多還口齒不清的小T拿著月刊遞到外公或舅舅的面前嘟嘟嚷嚷的,我們才知道,DVD裡面有教,書本後面要寫名字,小T要大人幫他寫名字...

都看進去了!

現在小T則是很積極地跟著巧連智每月DVD大跳特跳,比堂妹還瘋狂!

看小T這麼喜歡巧連智的DVD,本來我們打算買個便攜式的DVD播放器,含七吋小螢幕的那種,找了好久,發現家裡就有現成的機器!

汰換下來的小白iBOOK 12吋!

充滿電的電池還能撐三個小時半以上!

拿來給小T看DVD最合適了!

001


開始播放,小T會一路跟著螢幕唸...
巧連智幼幼版BBB...

等一下,是DVD吧?!

是的,小T英文不好....
中文也應該不好,因為他不認識字,但是中文唸得就清楚很多,一唸到英文,他就一筆帶過...

所以...
巧連智幼幼版BBB....

影片正式開始,小T當然坐不住了...

002


003


跳得很認真喔...

放一部巧連智,可以處理小T近三十分鐘不吵大人,而且,竟然還可以重複播放!

只是...,DVD教小朋友要一起玩,不可以吵架,小T很大聲地跟著唸...
然後一回頭,繼續和堂妹搶玩具!

還是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