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年代的小朋友,都有自己的卡通偶像。

以前我弟的雙胞胎小的時候,喜歡的卡通人物是哈姆太郎及天線寶寶。
小T現在喜歡的是多拉及海綿寶寶。

我們一直都以為小T不知道什麼叫做米老鼠。

a05.jpg
小T最喜歡我們的鍋墊,IKEA買的。

小T的門牙....,唉,期待換牙啦....

a06.jpg
這是...

a07.jpg
小T很清晰地說出,老鼠....

之前看他表演過,沒什麼注意。
他真的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雖然他把米老鼠省略成老鼠...

當然,我們要問他,怎麼知道這個米老鼠的?

小T說:我是小時候...

不知道什麼時候,小T有了這個口頭禪。
問他什麼事情,他都會來這麼一個:我是小時候...

有沒有吃過牛排?我是小時候吃過...
有沒有坐過飛機?我是小時候坐過....
有沒有上過月球?我是小時候去過.....
...

所以問不出他到底幾時看過米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