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巷子口新開了一家豆漿店,一家三T特別過來想吃看看,人家正在努力的大排長龍...
沒有辦法,開著車子找吃的去吧...

c001.jpg
在河堤社區看到一家美式餐廳,先放Tammy在小T下車去參考菜單,Terry先開車去停。
停好車走回頭,小T正扯著Tammy往餐廳裡頭走:媽媽,我要吃這個...
哇咧,已經會指定餐廳了說...

c002.jpg
很美式的裝潢,餐廳很明亮,我喜歡。

c003.jpg
早餐時間,只有前面有開燈。

c004.jpg
落地窗外是河堤社區的林蔭大道。

c005.jpg
Tammy研究menu,小T找到好玩的東西。

c006.jpg
這個是什麼呢?

c007.jpg
小T很專心地玩著新玩具。

c008.jpg
玩了一陣子,小T終於想起現在他應該做什麼了!
我該選什麼麵包呢?
Tammy點菜時,和服務生在選麵包,小T在玩奶油球,我們以為他沒注意到...

c009.jpg
ㄠ不過他,把小T帶到麵包櫃,小T盯著麵包看了一二十秒。
然後問:我要怎麼選麵包呢?

只好隨他亂指一通了....

c010.jpg
Terry的法式土加早餐,端上來,Terry還沒拍照,小T就伸手,我要吃那個...

c011.jpg
喔,在沙拉的死角,有兩條德國香腸,還沒來得及拍照,甚至Terry還不知道有德國香腸時,已經被小T夾走一條!

小孩子的心思是很難猜的,前一天專門為他點了德國香腸套餐,他竟然說香腸是假的...一口也不吃....

c012.jpg
整根香腸太長了,Tammy連忙幫小T切成一塊一塊的...

Tammy點的蛋捲早餐,還蠻好吃的。

c013.jpg
美式餐廳,所以有炸馬鈴薯塊。

c014.jpg
還有半個奇異果。

c015.jpg
小T很快樂地把兩段德國香腸都吃完了...

c016.jpg
然後繼續吃麵包。
這個應該是拖鞋麵包,有點硬,小T真的一口一口地啃,把整塊比他手掌還大的麵包吃光!


這家餐廳不錯,也是我們會再來的店。

c017.jpg
回到巷子口,就是這家豆漿店。
哇~~~還是人山人海....
因為開幕,豆漿一杯五元。
就這個原因,值得去擠這個嗎?高雄的天氣是很熱的。

一整個無言...
我寧願喝白開水,也不去擠這個五元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