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八月去台南看鹽田,回來前到五妃廟旁的懷舊小站吃了好吃的杏仁豆腐冰。
http://yaohuang.pixnet.net/blog/post/29622500
吃完後還一直感歎,怎麼只有台南有這樣的店啊...,高雄沒有啊...

某一天,看客家電視台的「跟我去旅行」,旅人到了西子灣,竟然在吃杏仁豆腐冰!
上網查!
真的查到了,應該是台南那間懷舊小站的分店,但是店名卻不一樣,叫做「童年豆腐冰」。

1203a04.jpg
店裡的style和台南的懷舊小站是接近的,都是小學生的課桌椅。
不過,牆上比台南店髒多了!
都是塗鴨。

1203a05.jpg
一組一組的課桌椅。

1203a06.jpg
來了,沒錯!就是和台南懷舊小站一樣的杏仁豆腐冰加芝麻。

1203a07.jpg
好像沒吃過別的店有冰在芝麻醬的喔...

1203a08.jpg
Tammy和台南一樣,吃的是醃漬的鳳梨。

好棒,找到了來西子灣吃冰的地方了...

西子灣一般的冰店不是我們會有興趣的店,一來冰的份量太大了,二來冰店的生意太好了,我們是能躲多遠就躲多遠...
這個豆腐冰很棒,而且生意不像那些熱門的冰店那樣令人髮指!

些常地好...

由西子灣往家裡走,經過臨港線自行車道...

1203a09.jpg
鐵路局拉來一列板車,上面放了兩隻植物做成的動物,一個是變色龍,一個是犀牛?

1203a10.jpg
嗯,可以打卡...,唉,不順便給個無線訊號啊...,那我也可以打個卡...

1203a11.jpg
旁邊的空地種了好多花...

1203a12.jpg
到此一遊啦...

1203a13.jpg
好美的一朵小花...

最近對Panasonic Lx3有些不滿足...,這是LX3可以拍的最近的距離...
其實啦,消費型相機能拍成這個樣子,應該算不錯了吧...,不要太不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