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my買了新玩具,還一次買兩個,Terry當然不會示弱,過了幾天,家中出現這個東西!

001

鍵盤,鍵盤有什麼稀奇?還CREATIVE的,人家不是多買什麼青軸茶軸的嗎?
那個鍵盤下護腕還蠻大的。

002

插好插頭,是PS2 的接頭,現在買到鍵盤是PS2介面的,還真的蠻難的。
護腕部份真的很大。

疑,左邊有東西。

003

呃,好大的音量控制鈕....
一般鍵盤可不會有這個玩意兒...

原來,這個鍵盤的名字叫做PRODIKEYS DM,是CREATIVE出的電腦鍵盤/電子琴鍵二合一的傢伙...

004

護腕拿開,是琴鍵。

搭配的軟體...

A_5I


A_DJ


A_LE


A_WI


配合軟體,功能還蠻多的,音源也很豐富。

只是,琴鍵太少了,不過,就玩一玩啊....,當然不能指望練成大師,就...勾起一童年回憶吧..

這東西啊,剛上市時,也是賣兩三千元,想買,買不下手。
現在,在PCHOME商店街,CREATIVE自己開的店鋪,才1550含運費,買來圓一下童年的夢,還蠻值得的。

到目前為止,電腦鍵盤方面還算滿意,軟硬適中,快速鍵的設定很簡單。
而電子琴鍵,還在摸索中.....


話說,寫完回頭看看,怎麼地,TT兩個人是在比花錢的,一人一樣新東西...  

不行這樣子,要節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