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離TT家,步行2分鐘...,但從來沒吃過....
這次車隊的朋友要聚餐,決定在這邊,TT是非常興奮地....
因為第一,常常在說這家店,今天終於可以來吃了!
第二,離家這麼近,吃完散步回家,不會太累。

因為Terry是晝行性的動物,晚上是很難出門的,在外面待超過八點,或者超過七點多,就會沒力氣了....
看我們的部落格,沒吃過幾次晚餐啊...,我們晚上真的是不出門的啊....

1206d14.jpg
到了勝味,住這麼近,我們當然是最,但其他的朋友也是差不多時間到,比我們晚幾十秒而已...
算是來了五個家庭,三個家庭分別帶來兩個小孩,TT只帶了一個,另外一組是今年將結婚,還沒有小孩。

時間過得真快,這些朋友是十年前買車的時候認識的,當時大家都是單身,最年輕的也打算在今年結婚了,當時的隊友,陸續在這十年內結婚生子...
小T是小一的小朋友,我們這些隊友中,好像小朋友是這樣年齡前後的最多!

鍋裡滿滿的豆皮真是驚人啊...,不過這個豆皮很好吃喔...

1206d15.jpg
這個牛肉,和一般吃的火鍋肉片不同,這個牛肉看起來很薄,但是涮好以後卻蠻有料,非常好吃!

1206d16.jpg
另外一桌的朋友們。

因為總共來了十個大人七個小朋友,所以我們席開兩桌!
勝味的桌子不大,真的要坐滿十個大人的話,應該很不舒服的...

1206d17.jpg
除了吃火鍋,我們還點了熱炒,沙茶牛肉。
這是第二盤沙茶牛肉,我們的第一盤已經吃掉,加點第二盤,一來是因為想再吃,二來是要拍照上傳到facebook,專門貼給在美國的朋友看...妳吃不到妳吃不到....

這盤真的好吃,一向在食量上和小鳥在比少的,就著這盤沙茶牛肉,吃了一碗半的白米飯..,那個碗還不算太小哩!

1206d18.jpg
大家還在吃火鍋時,小T嗑下一碗半的白飯後,有力氣了....
滿場飛,拉著叔叔阿姨拼命地在講著熊貓的笑話,以及背唐詩....,朋友對他的評語是:「是當班長的料,融入同學的能力超強...」
基本上就是玩瘋啦....

1206d19.jpg
雖然節目進行到火鍋的後半段時,Terry已經有些恍忽了,但是大家興緻正高,一致決定去婆婆冰續攤....
在婆婆冰的二樓,幾乎沒有人,我們很快樂地把桌子排在一起....

1206d20.jpg
小T匆匆吃了冰,又忙著公關去了....

1206d21.jpg
然後跑累了,在大人後面聽大人聊天....

1206d22.jpg
頭上夾著阿姨的髮夾...

1206d23.jpg
然後就是看禮物啦....
這是大胖家的兩個小天使準備的,送給出席的小朋友一人一包...,裡面是非常好吃的餅乾。

1206d24.jpg
這是橘子為出席媽媽們準備的可愛馬卡龍包....

真是的,大家都太會做人了...,只有我們是空手到啊...:<
下次聚會不能再漏氣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