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壞掉的時候,剛好是四天元旦假期的開始。
放假了,卻沒有車出去玩...

星期六是放假的第一天,先在家裡好好地休息一天,並且很努力地規劃出「沒有車也可以出去玩」的遊玩計劃...
星期天要開始出去玩啊...

結果星期天開始變天啦...,全台都冷...
遊玩計劃其實應該是「天氣很冷時沒有車也可以出去玩」啊....

所以我們還是很努力地穿得很暖和,然後出去玩....

1301a01.jpg
搭捷運出去玩...

本來星期天要去高捷新的南岡山站,星期一要去新光三越。
天氣這麼差,星期天改去新光三越,希望星期一暖和一些,再去南岡山站。
如果星期一的天氣還是一樣,我們就窩在家裡,哪兒都不去....

1301a02.jpg
在高捷左營站下車,直通新光三越...,不用走到外面寒冷的地面上...

1301a03.jpg
好多人啊...
連續假日搭捷運,乘客很多的,Tammy平日上班搭捷運,也是說乘客很多...
那怎麼還會賠錢啊?
車廂太少嗎?三節車廂實在很...

1301a04.jpg
彩虹市集的新餐廳,上回吃洋蔥,這次吃樹太老...
這些都是買ipad得到的禮券啊...

1301a05.jpg
研究menu中....
話說,我們一坐定,服務生說:要不要幫你們做介紹,我回答說不用,但是Tammy說要...,所以服務生還是幫我們做。
很好玩的是,我是說不的人,但是服務生還是抓著我一直介紹...
這沒關係,問題是介紹的內容...
通常會要服務生介紹,是因為有些餐廳有特別的消費、或是服務方式,比如說餐點的組合很特別,自己看會看不懂,所以需要做介紹...
樹太老並沒有特別的消費方式...
服務生翻著menu:這一頁是豬排,這一頁是其他炸物,這是雙併組合...
小姐,我認識字啊....
要從頭到尾唸一次的話,我會請小T來唸啊...

1301a06.jpg
桌上的調味料,最右邊的是高麗菜絲用的沙拉醬,然後兩罐是豬排沾醬,綠色的是不辣,紅色的辣。
我問:那藍色的呢?
小姐:哪裡有藍色的?
蓋子是藍色的啊...

好,我是奧客...

1301a07.jpg
這是可以無限量供應的小菜。
既然要讓人吃夠本,怎麼不用大一點的碟子裝啊...,夾兩三次就吃完了說...

1301a08.jpg
Tammy的蔬食鍋...
除了那一鍋,只有一碟小菜及白飯...
我安慰Tammy:妳就想說小菜已經先上了,三樣小菜及高麗菜絲啊...

1301a09.jpg
給小T的烤魚排,這個魚排蠻好吃的。份量也不錯。

1301a10.jpg
Terry的雙併,起司豬排及炸雞。
我比較想要的是普通豬排,可惜雙併的只有起司的。

1301a11.jpg
這個炸雞看來賣相不好,但是非常好吃,下次如果還來樹太老,我會選單一的炸雞套餐。

1301a12.jpg
說高麗菜絲給得小氣,這是我們吃光了,請小姐來加,就加這樣子?
兩筷子就夾完了,回頭馬上喊她過來...
喊得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1301a13.jpg
甜點雖然簡單,但很好吃...,這是香草OREO冰淇淋...

1301a14.jpg
這是黑糖麻糬,也很好吃。

1301a15.jpg
吃飽了四處張望,後面桌的小朋友好可愛啊...

樹太老的價位不貴,東西也不錯吃,可以再來。

1301a16.jpg
回家的路上,經過鹽埕的老店之一金溫州餛飩大王...
(據說,溫州是沒有餛飩的,因為金溫州的老闆是溫州人,所以他開餛飩麵店時,把店名取為金溫州,然後大家把店名斷句成「金‧溫州餛飩」,所以以後才有溫州大餛飩的說法...,這是聽說的,我懷疑這家店有這麼大的能量。)
這家店的餛飩,我是覺得蠻不錯,以前就是名店。
是不錯的店,但是沒有這麼好吧?下午一點多,排成這個樣子?!最少二十多個人在這邊排隊...,有這麼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