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19 to 1吃飯..,因為去民族路的汽車展示中心試駕新車,就在HOLA的對面。

1307a33.jpg
在19 to 1坐好,直接面對剛才去試過車的車廠。
我們試的車就停在畫面的正中間,白色的KUGA 1.6。

1307a34.jpg
這次我們在19 to 1 點的是早午排餐,回家才發現,我們點的菜色和上次來吃早午排餐點的完全一樣。
對照上回來吃的相片,覺得單薄很多...
不過還是有比較正面的改變,沙拉用了小碟子裝著,看起來精緻多了。

1307a35.jpg
Terry和上次一樣點紐西蘭牛排。

今天的重點不是TT吃的早午排餐...

1307a36.jpg
送餐給Tammy時,服務生一起送上一瓶蕃茄醬,我們心想,很好,終於不用我們去要...
送餐給Terry時,服務生又送上一瓶蕃茄醬...,他沒看到桌上已經有一瓶蕃茄醬了嗎?
一會兒有個看起來比較資深的服務生走過去看到了,不動聲色地把蕃茄醬收走... :Q

1307a37.jpg
小T要求要吃義大利麵...,看起來好漂亮的義大利麵...

1307a38.jpg
小T努力地吃....

很久沒來Hola這邊了,雖然我們覺得19 to 1的餐點有些退步,但是他們的生意還是一樣好...
如果不是來試駕,我們應該也不會來這邊吃吧?這是個好餐廳,就算有些退步,但是我們還是覺得這是個值得再來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