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哈薩克是這樣子...,推薦 Deray 單車壯遊

先說 Deray 的單車壯遊是怎麼一回事。

Deray,是MAC界有名的中文化達人,雖然我用蘋果電腦,但我不是因為這個原因知道他。

知道Deray,是因為幾年前他瘋狂又帶點爆笑的單車環島....http://bicycle.deray.org/

然後依然瘋狂的單車環法....http://france.deray.org/

現在,玩得更大了,單車由北京到巴黎。http://btp.deray.org/

2007.07.17,Deray騎到了哈薩克。

追著Deray的遊記,我才知道,原來哈薩克是全世界最大的內陸國家。

以前對哈薩克的印象好像只有兩個。

一、哈薩克舞,兩手抱胸,蹲在地上,輪流伸出腳出來跳舞...

像這樣...

001

二、俄羅斯的哈薩克騎兵很有名....

像這樣....

002

這張相片好帥說....
這是Deray 2007.07.07從阿克恰套到阿克蘇阿尤雷的路上,一家餐廳老闆年輕時的英姿。


看Deray的遊記,才知道,原來哈薩克長這個樣子...
哈薩克的都市和鄉村幾乎是兩個國家!
或者說,都市和鄉村幾乎是兩個時代!


推薦大家去看看Deray的單車行,離開哈薩克,Deray要去俄羅斯,真讓人期待啊~~~

抄一句九把刀的話送給Deray: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唉,這是個一事無成中年男子的感歎,唸了兩三年,我的單車還沒買哩....


還有...
Deray拍的相片都很漂亮喔...
他用的相機是Panasonic的LX2,好相機喔...,15000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