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T快要從小學畢業啦!所以又例行性地清理家中空間,為小T挪位置啦....

整理家中不知名的黑洞角落,驚見發黃斑駁白色紙箱一只!


MacBook耶!

嗯,不是最新的十二吋超簡約款,是...十年前...十年前的!

購買日是2007.12.23!箱子還在啊...
箱子還在不稀奇啊,這台MacBook也還在使用中啊!

每天晚上Tammy還是會使用兩個小時以上!
到今年年底就滿十年了,而且我們相信,一定可以用到滿十年。

這十年內,從來沒有出過問題!
這十年內,我們家的wintel電腦,桌機加筆電,用掉五六台以上了!

這部MacBook花了接近四萬元,本來一直覺得好貴,但一用用了十年,貴嗎?
但是話說回來,如果我們捨得也在Wintel電腦上一次砸四萬元,買來的電腦也能撐十年嗎?
完全沒把握說...

這部MacBook使用接近十年,惟一出過問題的是電池要不行了,好吧,那就持續插電嗎?那個megasafe看來也快掛了,正廠的一個要四五千元?!買副廠的,雖然便宜,用幾天是越來越不安心,只好把原廠的再拿出來用,竟然也從三四年前一路撐到現在。
所以現在的目標是,用到變壓器完全不行就換新機器...

至於還會不會要MacBook?好像「他們」的身價又更高了,還是買台便宜的,三五年就淘汰吧?
最便宜的mbp要五萬以上了嗎?嚇死人,雖然知道他們可能很勇,能陪我們下個十年,還是覺得下不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