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回高雄的某一個普通清晨


Terry用小白在上網,一邊照顧小T。


一邊保護小白,不要被小T抓到敲到或撞到。

一邊保護小T,不要受傷了...


所以,就成了這樣子。





只有躺著不動的T媽媽是清楚的,掙扎中的T家父子,都成了鬼影子....


找個東西給小T玩,請T媽媽拍,試了好久,終於有清楚的了...




小T從小有工安觀念,做不乖動作時,一手會抓緊任何地形地物,頗有乃父之風。





後來,小T還是一頭撞在小白的鍵盤上面....







Terry 在床上抱著小T,小T的表情超認真的....


特寫一下... 





然後呢?小T就不耐煩了,TT只好把小T交回去給岳母,然後,小倆口手牽手出去吃早餐...

說來是很不應該啦....,小孩扔給媽媽,然後兩個人自己跑出去...


本來要去明誠路的三皇三家,結果沒有開,只好去不遠處的布蘭奇,也是在明誠路上。 






蠻喜歡這家咖啡廳的感覺,光線充足,裝潢的顏色溫馨,

咖啡廳正中間有一張可以坐十個人的大圓桌,有點可惜的是其他的桌子大都是小圓桌,坐起來不是很舒服,可能是故意的吧,讓顧客不會坐太久。 




這是我們點的早餐,份量十足,只要95元,麵包很軟嫩,外面酥酥地,非常好吃。 




吃飽了,Tammy 精神十足..

沒帶小T出來,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沒敢在外面待太久,吃飽就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