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T,Thomas,2005年5月5日出生,到現在兩個月又12天。

這個星期回高雄去看小T,兩個星期不見,好像又長大了一些,雖然我常常笑Tammy有「家長的幻想」,其實我也常會這樣,以為自己的小T成長過程和別的小孩會不一樣。

高雄天氣好,颱風還沒過來,星期六早上六點,太陽還沒出來,決定推小T出去散個步。

這也是我們高價購入的 Combi 五合一第一次上路..





Tammy 穿著是最新一季的歐巴桑標準配備... ^_^
手裡拿著補蚊拍......


注意提籃旁邊掉下來的安全帶....
當爸爸的蠻無奈的....
因為這個提籃現在很重要,小T喝奶的時候,很喜歡躺在上面喝,沒事也會在上面自己搖...(小T自己伸伸腳,搖籃就會晃,不用大人去推,所以他很喜歡)
提籃上有安全帶,包括這次把小T推出門,我都覺得要加安全帶,小T是沒有能力自己翻出來,但總是會有不知道的意外發生是不是?長輩總是說,以前小孩都沒有用安全帶...
更不用說上車了,不論是婆婆或媽媽,都寧願自己抱小孩,然後說:小孩不喜歡坐安全座椅。
當爸爸的真的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