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my的預產期是2005.05.17,還有兩個月不到,TT家有許多事情,都等著Tammy生產要啟動!

一、浴室

這是最早發生的,TT家的衛浴設備是一個很奇怪的牌子,漏水以後,竟然找不到零件更換!還主浴客浴一起出狀況。

本來經由J爺的介紹,已經選好了要更新的衛浴用品,就在公司要出貨時,我們發現Tammy懷孕了!工程只好停下來,訂單也就取消了。

轉眼間,時間也差不多了,工程即將展開。

40000元。

二、床

就在發現Tammy懷孕後不久,Terry就把主臥的床壓壞了。

主臥的床墊是某席牌的高檔貨,雖然是在打折時買的,但還是比小福的四個16吋國產圈加Rainsport1貴個幾千元。

但床墊下的床架是買房子送的裝潢,薄薄的幾片夾板組成,我想,搞不好我有辦法擊破....,我在床墊上站起來,稍微一個用力,就把床壓垮了!

所以現在打算把席牌床墊搬去客房使用,買一套新的床墊放主臥,而且要買上墊下墊一組的那種。

70000元!

三、冷暖氣機

Tammy被台北的冬天嚇到了.....

有一次,Terry的媽媽來台北,看到Terry主臥的冷氣,轟隆轟隆地響著,Terry媽說,你們可以考慮換個分離式的。

最近謝大律師在廣告三洋的冷暖氣機,鄭大主持人在廣告歌林的冷暖氣機,看得Tammy又心動不已,也是非換不可。

30000元!

四、主臥

TT家現在的裝潢是買房子送的,當時是Terry選的,品味當然是讓Tammy嫌到沒有地方跑...,之前廚房書房已經轟轟烈烈地動過,現在Tammy的腦筋又動到主臥。

梳妝台是固定的,而且沒有收納空間,計劃將主臥屬固定的傢俱打掉,包括一個梳妝台一個床頭櫃,然後把衣櫃的門打掉,改成軌道拉門。

新的梳妝台則鎖定IKEA一組書桌。

工程加新傢俱約30000元!


這些加一下,可能得花到二十萬元吧?天哪,去哪兒找錢.....

***********************************

要做的事情確認,除了找錢以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事情,就是決定施工順序及時間。

小T還沒發行上市前,家裡是動不得的,不管是打馬桶還是拆冷氣,就是動不得...

小T一上市,就要馬上動工!這樣才趕得上Tammy回家來作月子。

如果要所有的人一起來做.....

無法想像這是個什麼場面.....

*************************************

因為施工的時間大概只會有三四天,從Tammy生產到她由醫院回來,可以有幾天呢?

麻煩的是又不能和工人們約到確定的時間,如果Tammy生產後,工人又在忙別的工地....,那又拖下來了.....

如果四組人在同一個時間來....,送床鋪的一定是最後來,我想,冷氣的先裝,然後在主臥施工的可以和弄衛浴的一起做....,應該這樣吧...

然後施工的同時,我又得抽空在醫院陪Ta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