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上班時會揹一個約B5 Size的側揹包,然後像小學生一樣,左肩右揹。

很奇怪地,可能是從小的習慣,我沒有辦法做右肩左揹,右肩會痛....,即使我的右手比較有力,我還是只能揹左肩。

好,心臟手術之後,胸口有一條拉鍊,不管左肩右揹還是右肩左揹,帶子都會壓著胸前,不是很舒服。

所以恢復上班以後,雖然左肩右揹,但我會把包包放在前面,這樣肩帶比較不會壓在胸前。

然後辦公室開始搬家,我想把一些東西,由辦公室帶回家中存放,側揹包只能放手機和皮夾,當然不能用來搬運東西。

於是把雙肩大背包請出來。

現在還不能搬太重的東西,雙肩背包可以平衡物品的重量,也是一個很好的搬運方法。

我用的背包是信用卡贈品的單層粗製濫造包。

一分錢一分貨,古人誠不欺我,大約在辦公室和家中來回個七八趟,背包就謝謝收看了。

拉鍊差開了,縫線脫落了,背包表皮也開花了。



揹了幾天雙肩背包,我發現對於現在的身體狀況,雙肩背包是非常適合用來上班。

因為把重量分散到雙肩,必要時還能加上雙手支撐,比側背包好太多了!

我有好幾個雙肩背包,揹哪個好呢?

名牌背包安全防護好,揹起來很舒服,但有個致命缺點,空背包的重量就相當驚人,放東西進去以後,對肩膀負擔還真不小。

還是使用便宜的粗製濫造包比較好,這種東西,我還有好幾個。

放入手機,皮夾,相機等雜物,背包上肩,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我喜歡雙肩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