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成語叫「逐鹿中原」,大家應該都聽過。

逐鹿中原的典故是什麼呢?

秦朝末年,各方好漢起義搶奪天下,是謂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這就是逐鹿中原這個成語的由來。

我要說什麼?

話說我是從94年七月開始在無名小站寫部落格的,今年七月又續了一年的VIP。

無名小站有許多缺點,有興趣的人去無名的討論區就可以看到,我這邊就不提了。這段期間看到很多使用者在抱怨,一般都會說因為我已經在無名做了太多資料,沒有力氣搬去別的地方....

無名是我在辦公室中,惟一能上的部落格,所以雖然我有許多意見,但還是不得不繼續使用。

好,九月底開始,無名出大包了,無名不是第一次出包,但沒出過這麼大的,到現在一個多月了,還沒搞定。

這次的包有多大?從一個地方可以看出這個包有多大。

我在許多部落格都有註冊過,最近去兜了一圈,因為辦公室的防火牆改定義,所有部落格都不能上,包括無名的,所以沒有必要只忠心於無名,都去看過的結果....,很意外地發現,許多部落格都有從無名搬BLOG資料過來的服務!

以前,是沒有這個功能的。

什麼狀況?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

可見無名這次的包有多大! 

無名失其鹿,天下共逐之!!

我應該會搬吧.....

搬去哪邊呢?先試試 xuite好了.....,我有hinet的adsl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