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兩張個人近照...

 


 


不是蓋的,和我小時候還真像... 


小T會拿話筒,這是好久以前的進度了,據說還會喊"喂"...,不過我們都沒聽過...,他不是表演型的選手,叫他喂一下,他都抵死不從..... 

 

 


小T打電話...


這個就很神奇了....


為什麼?家裡沒有這種轉盤式電話,Tammy娘家沒有,Terry家沒有,Terry台北家也沒有,小T常去的親戚朋友家也沒,他是怎麼知道拿電話時,手要去撥那個盤子?


我能想到的只有電視。


真有他的...

 


 

撥通了,專心說話。

喂!媽媽,我是小T,我很乖.... 
 

講完了,掛斷.....

媽媽說我很乖..... 





奶奶:開車不可以打電話....

小T:.......





 

小T騎車。

看他坐得四平八穩的,我想可以開始學三輪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