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持續害喜中....

已經沒有辦法到外面去吃了,12/4-5這兩天的假期,Tammy更是完全只能待在床上,家事只好由我一人負責。

做家事不是重點,我常在做的,最重要的是我要負責三餐.....

早上起來弄早餐,早餐算簡單,土司加起司片放入平底鍋,用平底鍋烤土司,比用烤箱烤方便多了!另一個平底鍋煎蛋,同時準備熱中藥,泡蔘茶....

早餐好了,水槽也滿了,蛋殼,起司片的包裝,鍋鏟,一大一小的兩個平底鍋....

吃完早餐,邊洗碗,洗流理台,腦海中開始想午餐要做什麼呢?要有魚,要有綠色蔬菜,要有湯....,我還想吃肉....,然後就有一些是該解凍的,有些要先處理的,該洗的該切的....

衣服還沒洗,浴袍也該換了,星期六下整天的雨,是不是該用除溼機,不然晚就可以衣服不會乾...

一個沒注意,該煮午餐了,大平底鍋小平底鍋,當然是基本觀眾,湯鍋也得上陣...

午餐煮好,水槽的東西比早餐還多,菜渣啦,包裝材料啦,塑膠袋啦....

吃完又是洗刷刷,然後煩惱晚餐的菜...

午睡起來要出去市場看有什麼可以買的,然後趕回來做晚癢,做菜,吃飯,洗碗....



重點不是要說我很辛苦....,重點是,這些事情,是家庭主婦經常性的工作....

真是偉大啊....,不要說懷孕是多辛苦的事了,不用說了,這個大家都知道,光這個大家天天看媽媽在做,天天看老婆在做的事情,就是這麼辛苦的一件工作....

你今天有沒有幫老婆做家事?你今天有沒有幫媽媽做家事?

如果沒有,下次在你可以的情況下,一定要幫忙....,洗個碗,收個流理台也好....

我說真的.....




又,所謂家事的無限迴圈,我指的是...

早、中、晚餐,同一個鍋子一天洗三次...,第二天再從早餐開始洗起......

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