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my 開始害喜以來,就不大能吃得下東西,有一陣子非常喜歡吃垃圾食品,比如薯條啦,辣豆干啦....,當然我是一直持反對態度,不可以吃這些不健康的東西...

那段時間大愛台的大愛劇場演的是「大愛的孩子」,裡頭是描述一個過動兼智能不足的小朋友成長過程,說是媽媽懷老大的時候因為害喜等原因,什麼都吃不下,所以生下來的小孩營養不良,成為智能不足(我真的不相信是這樣的原因..),所以懷第二胎時就拼命吃拚命吃,吃成很胖.....

在這樣的情形下,我們家兩邊的長輩當然都有看大愛,對於Tammy吃不下東西是異常關心,一直要提醒她吃東西....

就這樣子Tammy還是不大吃得下,只有少數幾次去吃涮涮鍋能對她的胃口....,一直到上個星期的某一天下班時,Tammy忽然說,老公我們去包便當回家吃好嗎?

從那天開始,Tammy總算是恢復平常的食慾,每天晚餐最少能吃下一碗飯....,同時營養充足,不舒服的情形也大幅減少。希望能漸入佳境。

2004.12.08寫在Tammy懷孕裝滿四個月的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