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my 找了一本書給我看...

噢!爸爸誕生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99003

在博客來有賣。

作者以第一人稱的方式,敘途老婆懷孕時,當一個準爸爸的心路歷程。

第一篇文章的開頭就很有意思...

第一次看到兒子的時候,他只是驗孕紙上的小小青蘋果(德國的驗孕試紙是變青色表示受孕成功)。原先在凱莎子宮內的小細胞(凱莎,這本書中的媽媽),如今因驗孕紙變了色,正式宣告成為我的兒子--亨利,我彷佛聽到他說:「我在媽媽肚子裡喔!」

()裡的字是我的註解。

「我在媽媽肚子裡喔!」

不知道別的準爸爸怎麼看,我覺得這一句好可愛說....

=========================

這本書的媽媽懷孕的時候,男女兩人還沒有結婚,昨天晚上我在看書,Tammy在看電視,我一邊看,一邊會把書的情節唸給Tammy聽..

我說:哇~~原來他們那時候還沒結婚喔~~~~

Tammy頭也沒抬地問:男的還是女的?

我:......


名位,我該回答什麼?

男的已婚,女的還沒。

或是

男的單身,女的已婚。

還是

巧的咧,他們兩個人都是未婚的...


結論是,以後我看書的時候,一定會閉嘴.....

==================================

書中的摘要....

關於驗孕....,驗孕棒,驗孕試紙,WHAT EVER...

這種商品最棒的地方,在於兩人可以在輕鬆的氣氛中等待結果,而且只要幾分鐘,就能知道自己是否做了父親或母親。這玩意兒非常管用,讓人覺得一切都在掌握中。不像從前必須專程趕往醫院,由醫生診斷後再緩緩地宣佈....,最早知道妻子懷孕的竟是穿著白色衣服的陌生人,想來有些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