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my的預產期剩二十天左右,很多事情都到了確定的時候。

事實上這九個多月來,很多事情都在計劃中,我們一直在規劃,小T生下來以後,我們要如何如何...,但當我們在四月二十四日這天,一起努力地把主臥室的衣服打包時,我忽然間有一個很強烈的感覺,一切的事情都不再只是計劃,所有的事情都是在眼睛前面,馬上就要做的事情!

先是Tammy終於和醫師確認,不等那隨時會發生產兆,直接約時間剖腹了。

雖然收集了很多資料,雖然很努力地做心理建設,Tammy還是沒有勇氣面對自然生產。

要等到預產期到來,面對的是太多的不確定性,工作如何交接,包括Tammy的工作,也包括Terry的工作;加上雙方長輩的待命,與其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產兆,長輩在南北奔波,最後還是依Tammy的意思,直接剖腹生產了。


所以,就是五月五日啦,Tammy開始做工作交接,我開始排假,在高雄的長輩整裝待發,TT家的二度裝潢工程也在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