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的地板又冒出的新東西!
唉,又花錢了....

h001

HP Officejet 5610,HP商用噴墨多功能事務機。
集文件列印,相片列印,傳真,掃瞄,影印諸功能於一身。

h004


TT家本來用的多功能事務機是這個,HP psc 2210,三年半以前買的,當時的高檔機型,要價上萬元。

隨著時間過去,列印機制有問題,沒關係,我們只用來發傳真及掃瞄相片...,最近,掃瞄也完蛋了。
把機器狀況問了對hp機器有研究的同事,同事說,應該是掃瞄的感光裝置掛了。
我問,如果修理要多少錢?不能列印還事情不大,我還有雷射印表機;不能掃瞄就麻煩了,TT很喜歡把一些資料掃起來備存。

同事說,別傻了,去PCHOME看,比你這2210功能還強的機器,才賣四千多元...

還真的咧....

4400元,可以無息分三到二十四期,二十四小時內到貨!

h002

比2210強的地方,比如說,有自動送紙匣,要大量掃瞄或傳真、影印時,就非常方便。
造型也比2210簡潔非常多。

h003

複雜的操作面板。
右邊的小門可以換墨水匣,比2210方便許多。

三年多的時間,新機器的設計理念果然進步好多,操作使用上比以前方便多了,而且才四千多元,真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