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電話

別人上班的時候,我在家中,最不一樣的一點,就是會接到電話。

通常這些電話多半是金融機構的電話行銷,或是詐騙集團的電話。

一個星期大概要收到兩次郵局通知掛號信沒收到,三次內政部通知身份證被冒用。

還有一個特別的電話...

電話接起來,一個可愛的女孩聲音..

請問,蔡O霖先生在不在?

不會吧?詐騙集團連小T也不放過?她會不會要告訴我小T很久沒去捧場了?還是通知小T有國稅局的掛號信被退信?或者有電話費沒有繳?或者小T的兒子被綁架了?

雖然這麼想,我還是老實回答:蔡O霖今年只有一歲大,妳找他什麼事?

搞半天,是幫小T存的定存到期,沒幫他辦自動展期,櫃台來通知了。

剛好是我很熟的小朋友,也是住中和,馬上ㄠ她自己拿單據過來給我蓋章....


如果是詐騙集團,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