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下著雨的台北街頭。

TT到南京東路龍江街附近辦事,接近十二點辦好,在南京東路三段上頭看到一個蠻特別的房子。



好久沒吃排餐了,就進去看看吧....

我嚴重發現我的KM F300在昏暗光線下的對焦出了問題,在室內幾乎都對不了焦!

消費型數位相機用了快三年,也算他壽命長了,打算收起來,等給小T玩兒。

所以,這些相片都是直接由甜橘餐廳的網站「借」來的....

甜橘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Valencia_Restaurant/

一進門就是個開放式的廚房,感覺很不錯。





裡頭的廚師人數相當多,服務人員也很多,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個三層樓的餐廳。



這是一樓的座位,TT坐在一樓,如果Terry拿著相機往後頭拍,差不多就是這個角度!





這是二樓,沒有上去看到...,二樓比一樓座位看來舒服,下次去會挑二樓的座位!

要特別說的是他們的桌行椅子都是特別找的,雕花很精緻。




這是全餐的菜式。

包括前菜,沙拉,湯,主菜,甜點,飲料和麵包。

價位在450-650間。

Terry 點脆皮雞腿,並以180元加點一隻大明蝦...

Tammy點腓力牛排,價位比Terry的雞腿加明蝦還高一點....

兩個人都是點海鮮湯,很精彩!絕對不是那種蟹肉棒、魚板之類的。




這是所謂的商業午餐,假日也有提供,相片顯示的是煲飯。

這個很特別,牛排餐廳的menu有一個page強調他們用的是富麗米(花蓮縣富里鄉產的米)。

商業午餐包括幾種煲飯及義大利麵,加(前菜、沙拉、湯)十二選一,甜點、飲料及麵包,價位,如果我沒記錯,180-250間吧。

這個很划算,看別人點的煲飯,很好吃的樣子,下次我們去,我會點煲飯。

還有,上面那個湯是海鮮湯,正點!



這個據說叫下午茶套餐,不知道多少錢,很優的樣子....


上面的相片都是「官方網站」上提供的,為證明我們有到現場吃....



Tammy到此一遊....


又,醜媳婦還是要見一下公婆,到底我的km f300拍出了什麼相片?



蕃茄海鮮湯,這張拍得還能接受....



Terry 加點的大明蝦,對不到焦,看起來蝦子比實體大一些...



Terry 的脆皮雞腿,一片糢糊



Tammy的腓力牛排...


以後出門,還是帶D7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