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來夢時代走走...
真的,第一,開車十五分鐘可以到;第二,停車不要錢;第三,這麼大的賣場可以逛,不常常來怎麼對得起自己啊...

這次Tammy發狠,一定要吃小義大利餐廳...
以前Tammy提過幾次,我都不同意...,好歹也該來吃一下。

進去小義大利,迎面而來的是黑漆漆的座位區,不會把,現在的人吃飯都喜歡摸黑嗎?
還好,柳暗花明又一村,穿過黑漆漆的森林後.....

1210a03.jpg
好棒的落地窗,好棒的風景!
吃飯還是要坐到明亮的地方比較好啊....

1210a04.jpg
空間明亮,座位舒服,桌面也夠大,這樣才會有好的用餐品質!

1210a05.jpg
往窗外看,是夢時代的大門,正對著時代大道和中華路口...
因為到夢時代都是開車來的,所以我們從來沒有站在夢時代的外面過...
好陌生地一個地方喔....

1210a06.jpg
前菜沙拉...,這個看起來好像在Grazie古拉爵說...
比看起來好吃,蘿蔓生菜上面有很多起司和雞肉,那兩圈是花板圈,非常好吃。

1210a07.jpg
麵包也很好吃,很鬆軟,但如果能熱一些會更好。

1210a08.jpg
蛤蜊濃湯的料蠻多的。

1210a09.jpg
這是叫做天使絲什麼東西的細麵,名字很好聽,東西也不錯。
蛤蜊給得很大方,小T吃得是一整個滿意!

1210a10.jpg
另一道主餐是這個特別的魚,魚肉上面有吃不出是什麼的裹料,是我們以前沒有吃過的,非常好吃,而且份量很夠。

1210a11.jpg
我們向服務生問有沒有「辣醬」,服務生回答:很抱歉,我們沒有辣醬,只有他巴斯扣....
他巴斯扣TABASCO...papper sauce...這不是辣醬是什麼呢?

1210a12.jpg
Terry的飲料是什麼什麼咖啡,menu裡強調是2 shot,所以應該是比較濃的,上桌後很意外地是用這樣的高腳杯來裝咖啡。
果然很濃很香,這個很棒,以後如果還來小義大利,我還是會點這個咖啡。

1210a13.jpg
甜點就遜了..抱歉,不是遜,是不合我們的口味,我們不喜歡奶酪,但還是點了,因為其他的更不合我們的意思,聽名字就淘汰掉了...


整體來說,小義大利餐廳蠻不錯的,以後來夢時代逛,又多了一個很好的用餐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