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TWN Fantastic T3是2011年9月買的,用到現在是一年九個月。
這是一隻很耐操的手機,怎麼刷都不會變磚...
這隻手機只有一個大缺點,就是距離感應器很兩光。
智慧手機的距離感應器是做什麼用的?要講電話時,如果你的手機接近臉頰,手機會感應到,讓螢幕進入休眠,這樣就不會誤觸螢幕之類的事情發生。
T3常會螢幕一睡不起...,剛開始還可以用校正之類的事情搞定,後來越來越嚴重,最近是常電話講完,我就要拆電池來重新開機。
再加上電子產品的改朝換代這麼快,一年九個月前的低端手機,現在用起來真是辛苦啊...,先不說因為CPU不夠力,許多app推不動;光那個512mb ram及512 mb rom,一大堆app放不進去,為了放一個app,要刪掉兩個式三個app...

所以,換手機吧...

以上交待是為了讓自己接受換手機的事實,給自己安心啊...

要換什麼手機呢?

機皇和我無緣....
無法接受花兩萬多元買一隻手機!
一部兼顧到性能和攜帶性的筆電都花不到這麼多錢!

前面說過,T3是一隻很棒的手機,最近幫老爸買了隻大陸生產,使用聯發科晶片的手機,使用上也很滿意。
所以我買了這隻手機...

1305c01.jpg
還是用網購的...

1305c02.jpg
裡面的盒子好漂亮,非常精緻。
手機品牌是THL, 字體和LOGO,感覺和HTC好像。
THL是長江的副品牌,長江則是我聽過的第一個山寨品牌,這麼多年他還活著,已經不能純粹用山寨產品來看待他了!

1305c03.jpg
打開盒子,手機幾乎和盒子的面積一樣。
因為我買的是大螢幕的5.7吋手機。
雖然我一直很想,但還是沒有勇氣買七吋手機!
我的「面子」還不夠大啊...

1305c04.jpg
5.7吋手機握在手上的感覺...,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巨大,我的肥手還是有些份量的。
原廠有保護貼在上面,呃,不知道是原廠的規格,還是我的網路賣家幫忙弄的。
總之,非常感謝,我不用自己貼了...,上次的T3就是我自己貼壞了...,就算貼壞了,也是用了一年九個月啊...

1305c05.jpg
不買大牌子的手機,好處就是配件齊全啊..
由左上開始,翻蓋皮套,塑膠護套,手機,紙盒...
左下開始,保護貼,不知道裡面是還有一張,還是已經貼在我的手機上了,這幾天都沒有想要打開來看看!
保護貼的旁邊是兩個原廠電池..沒有獨立的電池充電器,附兩顆有什麼用啊...
觸控筆和讀卡機,傳輸線,旅充頭及耳嘜..這個耳嘜的品質,比我們買過的任何智慧型手機的耳嘜都還要好,包括Tammy那幾隻Sony的!
最邊邊是個裝手機的絨布套。

真的,就只差一個獨立的電池充電器啊!

1305c06.jpg
裝上翻蓋皮套,白色的...,總覺得皮套上少了什麼東西...
如果可以貼一個蘋果該有多好啊...
可惜我的原廠蘋果貼紙都是白色的,而且是筆電送的,太大顆....

已經開始在想,弄髒了怎麼辦...,嗯,已經開始髒了...

1305c07.jpg
翻開蓋子。
可惜了,不是翻開就開機..
用了半年多的iPad,我已經完全習慣了ios的操作思考了...,更可惜的是我不可能用三倍的價格去買隻iPhone來用..,只好適應這樣的不完美...
掀開蓋子,按電源,解鎖...
可以不用按電源該多好啊...

1305c09.jpg
說到解鎖..,要按住圈圈向下滑動..,滑到下面鎖頭的地方,放開就可以使用手機了。
注意,滑過頭是沒有用的,一定要精確地滑到鎖頭的地方!
這太..過份了吧...
一般的想法,向下滑動就好了吧?!何必要人一定得滑到定點呢?
雖然習慣了就沒有問題,但剛拿到手機時,滑了幾下還是無法進入桌面,還真的緊張了一下下...

1305c08.jpg
皮套的底部是和手機背蓋一體的,把原廠的手機背蓋拆掉,換上皮套背蓋...
這樣的整合度很高,比用黏的用套的都還要好!

只是,這麼的一片蒼白啊...,好想貼個蘋果啊...

1305c10.jpg
最後再來一張...,我好喜歡這隻手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