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座位前有一部HP的SERVER,價值不菲...,今年六月新買的。

這部機器是本部門吃飯的傢伙,測試系統,或是連線到各分行,都要靠他...

網路印表機也接在上面,沒這部主機,上班都不知道怎麼上了...

這兩天,有本資訊處的高手們在這部SERVER上測試新的功能,所以一直有人在那邊胡搞著。

早上大概十一點左右,同事A君從SERVER的螢幕後面探出頭來說:長官,你們這部PDC904掛了,向你報告一下....

什麼?!

走過去看,機器和我的位置就隔一個PARTITION而已....,走過去看,螢幕旁丟著好幾張還原光碟,螢幕上秀著NTLDR is missing...

精彩的是,和這部server一起買的,還有六十多部server,今天下午要開驗收會議...  

眾高手來摸過機器,摸來摸去....,server還是開不起來...



下午一點三十分,處理完手邊的事,站起來,看到server...



嗯,有軟碟機....

*右上角落就是我的座位,很近.....

以前管系統時,還是NT4.0的時代,分行最常見的問題就是軟碟塞在軟碟機裡頭,出現NTLDR is missing...,真是豬頭....

軟碟機....?不會吧?不可能,這麼多高手看過了,不可能是這個問題....,但我還是用手摸一下,嗯,沒錯,軟碟機裡真的沒有軟碟片...



走到機器後面,那個...外接usb硬碟....,會不會.....

不會吧?不可能,那麼多高手看過了,怎麼可能是這種問題....

但我還是把這個外接硬碟拔掉,順手按一下power,去洗手間。



事情就是這麼神奇,回座位時,SERVER已經穩穩地秀出WINDOW登入畫面了....

切~~~~~


算是我修好的?    



又,SERVER 掛點事件還有續集...

案發後四個小時,HP的工程師依維護合約趕到現場.....

疑?機器好了?

我很監介地解釋一番,然後,更監介地問:嗯,這樣讓你白跑一趟,不好意思,要不要找點事情給你做?不然你怎麼寫維護記錄單?

我是故做輕鬆狀,在和這個工程師裝熟.....

結果,我絕對沒有想到,那個人很無恥地就在維修單寫因為外接硬碟如何如何....

這是我發現的!不是工程師發現的.....

別的同事沒有意見,但我堅持不讓他這樣寫....

人做事情要注意歷史評價,如果以後的人看到這張維修單,我們豬頭到這種開機碟的問題還要等廠商的工程師來才能發現?!

我堅持不簽名!

結果別人簽去了....,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