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冷,但難得地沒有下雨,決定去看看Mega推薦的那個媽咪GO看看。

媽咪 GO 有三個展示中心,本來想去承德中心,Tom老師去過的,但天氣有點冷,跑那邊太遠了,改去南京東路的。

地點在南京東路龍江街口,很意外地,這裡有好幾個停車場,規模都很大,所以停車方便,價位也不高,一個小時才三十元。

看到了鼎鼎大名的Combi 五合一,如果沒有什麼變化,我們可能會買這個,另外加一個成長型安全座椅。

五合一



成長型安全座椅





離開媽咪 GO時已經接近十二點了,當然要先吃飯,台北街頭相當的冷,剛好旁邊有一家鍋物...




很日式的裝潢,好像很高檔,本來Terry想吃旁邊那間比較平價的...,Tammy不肯....


兩人桌,鍋子放在右側,和一般吃鍋的不一樣。湯頭非常棒。


桌子是設計過的,和電磁爐整合在一起。


店裡只有四種鍋,兩種豬肉,羊肉及牛小排,我們點兩種豬肉,一個是松阪五花肉,一個是松阪豬肉,除了主菜外,還有一個菜盤及海鮮盤。



菜盤中有很多菇類,也有很特別的山茼蒿。



這個海鮮盤....,那個半隻的龍蝦還在動.....,其他的就不用說了....

相片拍很少,因為..吃都來不及了,哪有空拍.....

這樣子一人份六百元上下,我們覺得很划算....


還會再去一次...

這家店還有個特色,洗手間很用心。

店後面是個天井,布置成日式庭園的樣子,旁邊是洗手間,男女用的裡頭都是鏡子...,甚至馬桶邊也都是鏡子,據Tammy說,進去以後把門關起來,前後左右都照得很清楚...

Tammy覺得有趣,我是覺得有點可怕....




後來,我們又去了附近的地方,發現這家店倒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