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行人離開動物園,時間已經過十二點,肚子有點餓,再加上小T每停一站就邊喊出發了邊往門口衝,我們終於決定,吃飽再回去...

在忠孝復興站下車就出站了,SOGO復興站正是人潮洶湧,於是我們找了個客人最少的餐廳。

c001

在座位看下去,是這樣子...
這裡就是復興店樓上餐廳中,惟一沒有牆壁的 BAUMANN'S奧地利咖啡館。

c002

BAUMANN'S是奧地利咖啡館,沒見識過什麼叫奧地利式,但這個咖啡廳給我的感覺很「英式」。

c003
生意很差,整個餐廳應該有五十個座位以上,在十二點多的用餐時間,只有我們這一桌及另一桌客人。

如果別的餐廳生意也差,那就算了,同一層樓和樓上的其他餐廳,生意都還不錯!

午餐只有三種套餐可以選,我們選了兩客德意志套餐,兩客奧地利套餐。
另一種沒點的,我完全忘了。

點餐有個小狀況,進門時,服務人員就問了,用餐還是喝飲料,我們說用餐,結果給我們四份飲料的menu...
帥啊!

c004

德意志套餐的湯..,裡面是胡蘿蔔條及馬玲薯條..

c005

奧地利套餐的湯,就是上面德意志套餐的湯加上一些...類似豆皮的東西。

不是說不好吃,只是一客含服務費上八百元的餐,這樣的湯,太陽春了些...
尤其我不大能接受德意志和奧地利的口味這麼接近...

還好,再來的前菜就有點料...

c006

德意志套餐的前菜,軟殼蟹沙拉,這個就好吃,而且和別人不一樣!

c007

奧地利套餐的前菜,呃,是義大利麵耶...
Tamy說味道不錯,但我還是覺得怪,這樣的前菜..

而且,這樣就沒有沙拉了...

直接到主菜!

c008

奧地利套餐的雞肉,什麼什麼雞的...

c009

另一個角度,擺盤的蔬菜蠻多的,可能這樣子,所以沒有沙拉。
雞肉有兩片,在台北的餐廳,這樣的份量算是很有誠意的。
雞肉的味道和口感都很棒。
其實光看雞肉的顏色,就知道烤得恰到好處!

c010

德意志套餐的豬腳,廚師已經把豬腳肉片下來,吃的時候可以少費點工夫。
不過,這樣子好像覺得吃到比較少的肉...

味道不錯,可惜沒有黃芥末可以沾。

兩盤豬腳的薯條都進了Tammy、及阿咪的肚子...

c011

咖啡很正點,這時我才想到,這是咖啡館,不是餐廳,他們強打的也就是下午茶...
這時已經過下午一點,我才發現,幾乎所有的桌子都坐滿人....

c012

茶具很漂亮。

c013

甜點蛋糕很大一片,這是什麼什麼布朗尼,好吃!

c014

黑森林,缺的那一角是小T挖的。

c015

味道不錯,只是這一陀奶油,有點恐怖...

c016

不過,小T真的喜歡這蛋糕。
奶油幾乎要吃完,蛋糕...整個叉起來吃....,而且吃完...哇~~~~



結論,BAUMANN'S,是咖啡館,不是餐廳....,以後如果再來,喝個下午茶,就很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