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ammy去板橋遠東百貨採買保養品,買好以後說:買保養品有送杏仁豆腐...

Terry心想,送嘛,頂多是送一個小盒的試吃品吧...

結果,噹!

f001

嘩!這袋!

是什麼2008府城十大伴手禮之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來頭很大喔...

f002

這就是2008府城十大伴手禮,應該都聽過,倒是都沒怎麼吃過。
比較讓我訝異的是,在這十大中真的是與時俱進,並不都是那種幾十年老店的產品,連那個依蕾特布丁這種時麾玩意兒都有!

好,還是來看看我們的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吧...

f003

大約像鞋盒一樣大...
看得出是有精心做過產品設計的,盒子的印刷看起來就很舒服!

f004

打開來,裡面有六個,六種口味都有。

f005

單個拿出來是這樣子。
老產品,但是包裝一點都不落伍。
下面是杏仁豆腐,上面那個小盒是各種口味,不喜歡加別的味道的人,直接吃下面那盒豆腐就好了!

很用心的一個產品。

除了杏仁豆腐,Tammy還有另外一個贈品。

f006

順成蛋糕盒。

f007


裡面就是一般的蛋糕麵包餐盒。


只是,忽然想到,光那一袋杏仁豆腐就值不少錢吧?Tammy到底買了多少保養品?

後記.....

晚上開始吃杏仁...
拆開紙盒,拿出杏仁和配料。

f008

和想像的不一樣,配料的包裝上面還是沒有標明是什麼口味。

f009

找了很久,才發現,配料的口味是印在小小的一張貼紙上....
真有得一陣好找....


然後,就是開始吃啦,當然要先吃原味不加料的。

味道,還算OK,真的有杏仁味。
但是,這是什麼口感?好...脆!
像在吃蒟篛果凍!
一點也沒有杏仁豆腐軟嫩的感覺!

怎麼一回事?這是府城十大伴手禮?

如果我給于記杏仁豆腐八十分,這個體育公園杏仁豆腐頂多只給五十分!

上網查一下。原來....

台南體育公園是有一家賣了三十年的杏仁豆腐冰,後來他們搬走了,然後這兩年有人在原地開了一家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就是我現在吃到的。

所以現在包裝精美、在各大網站買得到的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和所謂三十年老店,是沒有關係的...

網路上的批評頗多,像我覺得太硬了,也有人這樣表示;另外那個包裝很難撕,這我也很認同,那個裝杏仁豆腐的杯子,Tammy把杯蓋撕成三份!真的很難撕!


結論,這樣比起來,我覺得台北的于記杏仁豆腐比較合我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