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Portege G810由中華電信獨家代理,在Mpro辦理預購,網頁上是這樣寫的:
6/12-6/20預購,預購結束後三天,由經銷商通知取貨....

Terry在預購的第一天半夜就去登錄了。
6/21去查詢,結果是:您未參加預購。

天哪!事情大了!
如果是Terry要買手機,預購沒了就沒了,再想辦法就好了。
但這是Tammy要的,想也知道Tammy會有什麼反應...
趕快去Mpro反應...
Mpro很快地回應,已幫我把資料補上了!

耶,這麼有效率?

然後在Mpro的討論區,我才發現,每一筆預購資料都死掉了....

Mpro系統出問題,所有的預購都沒留下資料!

幸好這不是什麼搶死人的產品,不然,一定會暴動....

好,6/20結束的三天後,是指營業日還是日曆日啊?
剛好經銷商在Terry公司附近,Terry照一天三餐去打聽...
終於在6/27拿到機器,已經是6/20後的一個星期啦...

拖真久....

g001

簡單的盒子,忘了拿比例尺,蠻小的...

g002

現在上市的只有簡配版,裡面只有旅充,耳機,傳輸線,備用觸控筆及系統光碟。
因為是參加預購,所以還有附贈的一些軟體及1gb的MicroSD卡。

來看看手機吧...,因為已經在公司玩了一個下午,所以沒有什麼開箱步驟。

g003

最上面的當然是我們的主角,Toshiba Portege G810。
被壓在下面的是Terry用了兩年的Palm T|X,旁邊的是Tammy目前使用的M牌V3。

以前不覺得,現在才知道,我的Palm T|X真的是龐然大物!

g004

看清楚一些,G810是2.8吋的螢幕,哇~~那麼Palm到底是幾吋的啊?

g005

屁股來一張,G810是塑膠材質,觸感是還好,但比不上V3和Palm的金屬感...

g006

比一下厚度,Palm兩年多了,還是算蠻薄的...

g007

G810美觀的觸控筆,形狀像柺杖一樣。
拿下觸控筆,很清楚地可以看到G810缺了一塊!

g008

和Palm的觸控筆比一下...
還是Palm的好用,握在手裡的感覺,重量什麼的,都比較好用。

g009

把G810的筆裝回去,完整的PDA回來了,我比較傾向不用G810的觸控筆,讓這部PDA完整存在,另外準備一隻觸控筆。
不過Tammy不喜歡...

從6/27中午拿到g810,玩到今天早上,這是一部好機器,大小適中,的確是現在PDA手機中,CP值最高的。
預購價15990,以後上市應該也是這樣的價格,3G,WiFi,藍芽,GPS...,所有想像中PDA手機該有的功能,好像除了數位電視外,都有了。
這樣的機器,如果換成H牌,沒有二萬二三是買不到的。

很棒的一部機子。

不過呢~~~~
把玩了G810以後,我確定,我不會想買PDA手機了...
本來想說Tammy用了以後,找機會我也來一部。
但確定入手以後,我覺得,我繼續使用Palm T|X就好了....
頂多,換一部好手機囉....,PDA,已經用了Palm了,哪有回頭去玩Windows的道理....

在應用軟體間切換,操作上,還是Palm比較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