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去博愛路的目的是要買西裝褲,上班時要穿的。

如果是Terry自己一個人去買,可能只會買一件,反正星期一穿到星期四,星期五可以隨便穿,然後就洗了....,星期一又可以穿...
但和Tammy一起去買的話,就不會這麼簡單....

ny25

四件!

夏天兩件,冬天兩件!


Terry公司以前是有制服的,一年做夏天制服,一年做冬天制服。

制服是星期一穿到星期五,然後用洗衣機洗,一條長褲的壽命也就一年到兩年。
穿壞了剛好等到發新制服....

然後有一段時間,公司有一兩年不做制服,面臨沒長褲穿的Terry,當時在襄陽路上班,某一天中午跑去博愛路的極品西服買了兩條長褲,穿了三四年,穿到現在...
有一天,發現一條長褲破了.....
靠另一條長褲硬撐,撐到岳母帶小T來台北,拿給岳母看。
TT想,岳母是洋裁高手,補條長褲算什麼?

結果,岳母說...,這是纖維老化,整個布稀掉了,沒得補,去買新的吧...
另一件同時間買的長褲情況也差不多,只差破得不明顯...

好吧,好幾年沒買新衣服了,去買吧....

再加上,我們公司現在確定不做制服了,我們IT部門是可以不穿制服,但上頭有暗示,當主管的,星期一至四最好不要穿得太休閒,星期五可以穿休閒一點....
那就真的要去買了

ny26

極品西服,應該也算是國產還不錯的品牌吧?Terry當然是沒有研究啦,但是當時買兩條長褲時,和公司發的制服相比,很明顯地在褲頭和口袋邊的縫法,可以看出很明顯的差別,極品的長褲給人比較多的信心,面褲裡面的襯裡什麼的,也比制服好太多了。

和Tammy去極品西服的門市,賣衣服的歐巴桑很會賣,和一向講究戰備儲存的Tammy一拍即合,就這樣買四條長褲!

這個應該是Terry一備子買自己穿的衣服最大的手筆了吧...

在改褲長的時候,和歐巴桑閒聊,聊到我三四年前買的長褲穿壞了,所以來買新的....

歐巴桑說:我在這個點六七年了,也許你那個時候就是找我買的長褲....

我說,絕對不是!妳這麼會賣,如果當年碰到妳,我怎麼可能只買兩條長褲就出得了店門.....

買了極品西服的長褲後,我們才忽然發現,好像到處都有這個品牌的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