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Terry & Tammy 工作在台北,住在台北,所以在高雄的婚禮之後,就開始計劃在台北辦個補請。

經過幾番思考,朋友同事們一致推薦彭園,因為據說他們的菜最好吃!

而彭園就選定板橋的彭園,因為在捷運江子翠車站旁,附近有個公營的立體停車場,對大家都好。

一大早,車隊的朋友就過來接Tammy去化妝換禮服。

TT的婚紗是在高雄珍妮蘇拍的,包套裡面包括補請的禮服及妝,補請在台北,所以禮服由高雄寄來台北,Tammy要去台北的珍妮蘇換裝。



換好裝的Tammy走出珍妮蘇,感謝Rita和酷媽的相陪。



車隊在中山北路相等,最後的一輛是全台灣惟一的focus一代四門車,可不是台塑一號。



等待中的隊友,小布盛裝打扮,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到。


另外在板橋彭園這邊,會場也準備好了。



會場有做一點布置,門口的氣球啦,簽名桌上的花啦,以及桌上的氣球。
後來證明桌上的氣球是必需的,小朋友愛死了!



簽名綢。
有別於傳統的簽名綢,這是Tammy 特別挑出來的...



要開始了,收禮金的人就位,長輩都來了,Tammy也到了...

中間寫字打著領帶的人,是餐廳的經理,正很熱心地想把Terry&Tammy的中文名字寫上去。
結果,他把Terry & Tammy的中文名字組合在一起,搞砸了... >_<
後來,Tammy用珠珠鏽上去,把寫錯的名字遮起來。



Terry的爸爸第一個簽,下頭是TT的數位婚紗相本。



Tammy的爸爸也來簽。



Terry的大嫂和弟媳幫忙收錢。



這是Tammy的主管,這幾個應該都是日本人...,紅包就這麼顯眼地擺在口袋中.... >_<



Terry 的同事。
照片中有六個人,拍照時,三個已婚,三個未婚,現在兩年多過去,只剩一個未婚。



車隊朋友送上紅包,大嫂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紅包,真的給他嚇一跳...

我們車隊的傳統,喜宴紅包一向算人頭,然後包成一大包。

大嫂擔任收禮金的工作接近二十年,第一次收到這種二十多個人簽名的大紅包。



新郎新娘就定位。



主桌,因為彭園是以菜好吃出名,所以包括主桌在內,大家都是一時無話,努力加餐飯....



吃得差不多,新郎新娘上台說話。

當天的客人,主桌,當然是TT家的人啦,還有一桌是Tammy的長官同事,其他六七桌都是Terry這邊的客人。
包括公司同事,車隊朋友,以及認識十年以上的網友--白日夢社群。

說完話,就是開始敬酒。



這是Terry辦公室的同事,注意,氣球已經有小朋友從別桌給收集過來了...



白日夢社群的朋友,說來話長,這些朋友已經認識十年以上了,從Terry開始用電腦,就認識到現在。
這群朋友來自各行各業,有身價數億的大老闆,也有領薪水的小公務員,有職業駕駛,有單親媽媽...



車隊朋友,同樣是來自各行各業,是買了focus之後開始認識的,在Tammy來到台北,適應台北人生活的一路上,給TT最大的幫助!



終於接近尾聲,TT就送客位置,當然,餐廳準備的煙盤已經被Terry收掉...



喜宴當然要有整新人的餘興節目,but,所有的鏡頭都被某一部相機擋住,而那一部相機沒拍成功...



Tammy的日本主管要離開了...,星期假日,還是西裝筆挺,還是手拿公事包....



Terry的同事們....



Tammy的兩個媽媽...



車隊朋友合照。



白日夢朋友合照。



TT 家族合照。


Terry的弟弟Talent有兩個雙胞胎女兒,趁著沒人注意,自己跑上去舞台表演節目。







據說,這是兩個人臨時自己編的歌舞....





最後,是那張簽名綢現在怎麼了?



掛在TT 家中客廳的牆上。

這張相片的原尺寸是2609*1190像素,有興趣,想仔細看人名的,可以向Terry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