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終於等到了菊展,遇到好天氣,一早就拉著Terry出門了...

F001

藍天和車陣,台北的假日早上,車陣還是一點都不含糊,有夠多!

F002

塞在環快的車陣中...
塞在這裡,Terry忽然覺得,我在做什麼?
去士林官邸,車子要停在捷運士林站的停車場,我應該走承德路或中山北路的,怎麼會沿著環快兜一圈呢?

所以今天在路上用的時間,比先前去士林官邸最少多了十五分鐘!

F003

等著過中山北路,走路去士林官邸的人還真的是多,一波一波的人潮走過眼前。

F004

遠遠地看到官邸外面有菊花,這個區域,去年是沒有活動的!

F005

好熱鬧的大門口,有走路來的,有遊覽車送來的,也有成群騎高檔自行車來的!

F006

菊展的招牌。
好像字體和去年一樣。

F007

一走過去,就看到碩大的菊花,以及...忙著打遊戲機的小朋友...,小朋友正在被媽媽抱離現場...

F008

這一區的名字叫做菊海一號。
什麼一號?我還長江一號咧,怎麼會叫一號呢?難道今年的菊展場地是從門口一號排下去嗎?那也太詭異了!

F009

不管了還是來看菊花,我還是喜歡這種肥大飽滿的菊花!

F010

哦,我知道為什麼叫一號了。
這裡有船頭,外面的菊花形成菊海,這裡是航行在菊海中的一號!
這樣子...

F011

大門的旁邊,法輪大法...,平日沒什麼人都會在這邊練,現在人潮多,更是不能放過,很勤勞!

F012

進門又看到碩大的菊花!

F013

一進門來,有電台在這邊看黑膠唱片展。
這是播音台,不知道是真的機器搬過來,還是只有空殼子?

F014

複雜的控制台。

然後是黑膠唱片,看了一些好玩的唱片。


F015

這張我有,卡帶,陳昇也有這麼清純的時候!

F016

以前可能會認為這樣的裝扮不錯,現在看來,怎麼看怎麼怪...

這些都還好,我覺得最慘的是這個!

F017

這個...真的是逼陳淑樺退出歌壇嗎?
這樣裝扮,這樣的姿勢...
還要不要人活啊~~~

F018

繼續走...,不知道是什麼動物的塑像,一點都不可愛...

繼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