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代iPAD發表(2010.1.27)後的兩年十個月,我們終於買了iPAD。
雖然是iPAD 2。

有了智慧手機後,更有買一部平板電腦的念頭,為什麼是iPAD而不是Android的平板電腦呢?
因為很多同時有這兩種設備的朋友都推薦iPAD,而我自己也覺得,要玩平板電腦,還是先弄一部iPAD...

要買iPAD,買哪一種呢?本來就有打算沒有必要買最新的產品,剛好,蘋果發表iPAD 4以取代iPAD 3,但是台灣還沒開賣,現在不大可能去買iPAD 3,所以正好是買iPAD 2的時機。

去哪兒買呢?
本來是想去蘋果的線上商店...,因為可以免費在機器背面做雷射雕刻...
後來又想,iPAD買來一定要裝進保護套,後面的雕刻誰看得見啊...;其次,線上商店不能分期付款,一次要付那麼多錢喔...

於是,百貨公司萬惡的週年慶來了...,價格一樣,還可以滿萬送千,六期無息....,買了...,那個滿萬送的千可以為Tammy的保養品貢獻一些基金...

P1280233.jpg

這樣子,用了三四天....

第一個感想是,很方便....,按了就能用...,不用像筆電要等半天...
第二個感想是,很耐操....,我的使用量算很大,竟然可以兩天充一次電!

這才是隨身電腦該有的續航力啊!

在沒買ipad之前,我的智慧手機在早上起床100%的電,睡覺前一定要進行充電,不然第二天早上一定是因為完全沒電而關機!
也是會發生下午就必須充電的時候...,連10個小時的待機都撐不到!

至於一些筆電號稱能用八小時、十小時的,基本上都是打對折再打八折還差不多....

真的能用上一整天甚至兩天的隨身電腦終於出現了!

真的很方便,在廚房工作時,擺著播音樂,在等鍋子水滾時,可以瀏覽網頁...

有了iPAD以後,我的手機竟然也可以兩天充一次電了....

我已經把筆電收起來了...

用幾天,發現iPAD和筆電還是有差距,瀏覽網頁,玩玩遊戲,聽音樂什麼的是ok,真的要做什麼正經事,還是要電腦啦...
平板電腦本來就是另一種使用電腦的隨身方式,並不是要來取代什麼東西的。

買個iPAD是一件非常正確的事情,但是這樣一來,我會覺得下回,我可以買部Android的平板電腦來玩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