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TT到台北忠孝東路的來來喜來登大飯店買CD。

這個...

001


正面。

002


背面。

還有這個。

003


正面。

004


背面。

怎麼會跑去飯店買CD呢?

因為喜來登裡面有靜思書軒,我們買的CD是大愛劇場最近上檔的關山系列原聲帶。


關山系列有六個單元,第一個單元是愛相隨,介紹現任慈濟醫院關山分院的潘院長和潘太太的故事,已經在2007.01.27結束,現在是第二個單元美麗晨曦,講一個可愛的山地家庭喝酒的故事。

愛相隨的男女主角是林緯及田麗,田麗不用說,因為大愛的別來無恙拿過金鐘最佳女主角;林緯可就真讓我驚訝了。以前他演的多半是花系列的奶油小生,現在真的把這位潘院長演活了。

關山系列現在演到第二單元,實在好看,推薦大家去看,有興趣的人用「關山系列」當KEYWORD,可以找到許多資料,我就不再多說了。


要回來看這兩張音樂原聲帶。

關山系列六個單元,這樣看來,第二單元講的是布農族原住民的故事,所有的主題曲插曲都是由原住民音樂家參考布農族古調寫成的,另外五個單元的歌曲由吳嘉祥負責,吳嘉祥之前的作品是鼎鼎大名的草山春暉,光看到這邊,TT就決定,這兩張都要買。

TT不會寫影評,更不會寫樂評,所以還是一樣,這兩張原聲帶,值得買回來聽,絕對值得。

每張CD要250元,但免費辦靜思書軒的會員,變成每張只要200元,划算啊!




2007.02.07 補充:

大愛劇場有個戲說人生的花絮節目,在每個星期天晚上,會介紹一些拍戲的過程,包括現場的花絮,導演、演員的心情等等...

有一集介紹到林煒的老婆帶女兒、兒子從香港過來探班。

林煒的女兒是個聰明伶俐的小學生,一年級頂多二年級吧?採訪人員問她:妳爸爸演什麼?

她說:我爸爸演醫生,我好希望爸爸是真的醫生....


我也覺得,林煒演得真好,簡直就像真的醫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