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撐到最後一個星期,去中華電信申請電話移機。
這是打去123問的,要我最後一個星期才申請。

因為我們一直很怕人還在台北,電話就被卡擦了。
結果實際去申請的時候,才知道想太多了。
人家根本可以約定幾時去作業的....



服務人員幫我確認高雄的房子那邊可以申請光纖,移機過去沒有問題....
正當他在敲電腦時,我忽然靈機一動!

小姐,我是15年前由這個住址移機來台北的,現在移回去,有沒有可能使用原來的號碼?

服務人員猛抬頭看著我,嘴巴張得老大的...

我嚇到她了?

她說:你還記得號碼嗎?

當然記得...

結果一查,那個號碼沒有人在用...

哈哈!我要了...

於是,我又拿回了15年前的電話號碼。

其實這是沒有用的,只是自己覺得好玩罷了。

怎麼會有朋友還留著我15年前的電話呢... ^_^


辦好移機,再來就是等搬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