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爭鮮迴轉壽司大立店吃飽飯,走新田路回家...
接近光榮碼頭時,發現人聲鼎沸,蠻熱鬧的,就過去看看吧...

1108d01.jpg
走到岸邊,先看到遠方幾艘軍艦,以及開來開去的「真愛碼頭-蚵仔寮」巨鯨號...

註:巨鯨號開來開去不是在耍寶,海洋博覽會舉辦時,13、14兩天下午,都有航班,帶隊去蚵仔寮看漁市場...
http://kcmb.kcg.gov.tw/index.php?idn=242&id=b517470f-14ad-c3fa-aec8-dd0657429f98


1108d02.jpg
這艘是漂亮的雙胴快艇,看起來就覺得會跑很快!

1108d03.jpg
在雙胴快艇前面的,是一部很帥的流線型快艇...,好漂亮,怎麼有根大柱子?

1108d04.jpg
哇!竟然是帆船!

好帥!

1108d05.jpg
可惜,以上的船都被欄杆圍著,根本靠不過去。

真正的遊艇展是8/13星期六才開始,今天晚上應該是開放給特定口袋深的人仕賞玩的。
在入口負責「警戒」的人就有四五個..
遠眺裡面,有自助餐咧...

進去的來賓中...,雖然大部份穿著簡便普通,但是還是有相當大比例是「盛裝」出場的...
大禮服及高得不得了的高跟鞋...

其實不用說是開幕前的特別招待會,其實遊艇展去年就辦過,正式活動時,遊艇的停放還是和一般民眾遠遠隔開,只有拿到特殊請帖的人可以上去看。
的確啦,我們小老百姓是買不起遊艇,但這個活動是市政府辦的,不是嗎?怎麼會只有少數有錢人有權利上去?
如果這是遊艇公司自己辦的展示會,我們進不去,誰都沒有話說。
市政府拿納稅人的錢幫遊艇公司辦商品促銷活動....
去年我想拿DM都不行...

唉,小市民還是遠遠地用望遠鏡頭拍拍遊艇吧...

1108d06.jpg
外面的牌樓寫著,2011陽光綠能樂活海洋季。

海洋博覽會的官方網站..
http://www.2011ocean.com.tw/

另外,今晚的活動叫做遊艇精品國際發表會,http://www.2011ocean.com.tw/04series/04series_1.html
,憑邀請卡入場...

1108d07.jpg
活動平面圖,7號是放軍艦的位置,也就是第一張相片拍到軍艦的地方。

1108d08.jpg
這是主要活動場地。
有個地方沒標示出來,沿著遊艇,在岸邊還圍了一圈,買不起的人不能靠近!

1108d09.jpg
走出來以後,在旁邊看到冒煙的喬...,裡面的自助餐是冒煙的喬提供的耶...,想必很好吃...

1108d10.jpg
走到真愛碼頭,遠眺遊艇展...

最右邊那艘遊艇...,好個龐然大物...
雖然不給人家靠近,正式開幕以後,還是得想辦法擠到最前面拍照....
也只能拍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