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著我們十一年的Ford focus mk1功成身退了....

1307c01.jpg
在7月29日賣了一個可以接受的價格...,希望可以很快地找到下一個愛他的人。

賣掉的原因是舊的稀有進口車,零件很麻煩,這也是接手車商考慮的重點...,所以價格不是很好,但是可以接受。
不考慮這些話,開了十一年的focus mk1還是一部非常有駕駛樂趣的好車,來接手的中古車商試開後,也算是非常滿意。
他也說得很直白,車子的性能及內裝外觀的狀態都沒有問題,他只擔心不知道要賣給誰... :Q

好,至少我賣給他了。

預定交車日是八月一日的早上,但車子在七月二十六日就領了牌,怎麼要這麼久才能拿車啊...
終於忍不住了,七月三十一日早上打電話去給Sales,稍微關心一下...,那就早點來拿車吧...,下午五點...

1307c02.jpg
搭捷運去領車...,先在VIP室等...
Tammy嘀咕說,要領車才能進VIP室,來看車時都只在外面站著....

1307c03.jpg
車子地下室,Sales先幫我們把車子開出來一點點,方便讓我們檢視。
旁邊也是一輛CRV新車,牌照還沒掛上去,表示還沒進入交車中心作業。

1307c04.jpg
地下室的另一個角度,遠處就是交車中心,一輛CRV正在作業中。
在這邊等著進交車中心作業的CRV就有五六部,難怪領牌後要等那麼久啊...
後來才知道,七月份是CRV的瘋狂七月,一個月賣了兩千部以上!
交車中心應該是快被Sales逼瘋了吧....

1307c05.jpg
和Sales繼續檢視新車,Tammy帶著小T到處看,這邊的新車真多。

這家營業廳的老闆蠻敢衝的,從第一次來看車就發現了,他們有很多新車在公司裡,客戶下訂就能去領牌,不用再去工廠調車,零件什麼的也都很足。
在網路上看到有些地方的CRV要等顏色等零配件的,這邊都沒有發生。

1307c06.jpg
終於檢視完成,我們要出發了....

1307c07.jpg
外面竟然下雨了....

高雄市區已經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下雨了,我們要領新車,就來場大雷雨啊....

1307c08.jpg
你可以再下大一點啊....

正面思考一下,這樣能證明天窗沒有漏水...

1307c09.jpg
小T坐得可舒服了....
是搭捷運來領車,所以目前還沒放上安全座椅,小T先將就一下...

1307c10.jpg
Sales再三叮嚀要先加油,所以出了營業廳,我們先到加油站。
淋得好溼啊,我的新車...

1307c11.jpg
加油孔在左邊,要適應一陣子...,開了十一年加油孔在右邊的車子後,可能要一段適應時間吧?!

1307c12.jpg
這一加就加了快兩千元的汽油,習慣小車的我,嚇到了....
以前我加油從來沒超過一千三啊!通常都是一千到一千一左右就解決了....
太可怕了!

1307c13.jpg
注意一下總里程,離開加油站時才七公里,所以交車時應該只有六公里的總里程,這樣算蠻少的了。

1307c14.jpg
終於,一路小心地開著,我們回到家了...
外面的雨也停了...

這場雨,也就是在我們離開營業廳的前五分鐘下到回到家的後五分鐘...,真是的....

我們的新車,終於回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