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 家在高雄有塊地,旁邊的人都在蓋房子了,但我們還留著種菜,這次回高雄比較久,就拍了不少相片。

這塊地在開闢為菜園時,還真的多災多難,一個星期一個颱風,光一個瓜棚就倒倒起起好幾次...,直到颱風漸漸沒有了,菜園才慢慢精彩起來....




菜園全景,裡頭的人物是Terry的爸媽。

背景的建築物,由右而左是中山高中的校舍,中山高中的體育場,最左邊是蓋好要賣的透天厝。




另外一角落,背景依然是別人蓋了在賣的透天厝。

這邊蓋的房子當然是透天厝....



木瓜樹,這麼矮的木瓜樹,竟然長這麼多青木瓜。

據說青木瓜燉排骨很好吃。



蕃茄,看這結實累累的蕃茄,真的馬上想到兩個字,豐收。



辣椒,很奇怪的品種,說是青椒,卻是紅綠參半,說是辣椒,卻很大顆....



茄子,成熟的,長十至十五公分就成熟了,很嫩很好吃。


這個叫白鶴靈芝,據說是煮來喝。



皇帝豆?還是什麼?這個種最多了,整排圍牆都是。



這是在圍牆外照的,都長到外頭來了....,一定會被外面的人偷摘走...



「紫色的地瓜葉」,這是Terry媽說的,我比較奇怪的是,應該說「紫色的地瓜」才是吧?還是這個品種就是只長葉子不長地下莖?



這是什麼?

星期三剪掉的香茅,拍照時是星期六,才三天,嫩芽已經長出來了,真是堅強的生命力。


玉米啦,大家都認得出來...



香水檸檬說....,聽說這個很好吃,直接吃,不用榨汁。



反正這個園子是Terry爸媽休閒的地方,想種什麼就種什麼....,Terry拍了一些,很多是完全不認得,拍了也寫不出名堂來...所以不敢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