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十月九日連假,所以要在十月十四日補假,造成許多在十月十四日要結婚宴客的新人雞飛狗跳的。相關新聞大家看了很多,我就不重複,你可以很輕易地在別的地方看到訊息。

感觸比較深的是衝衝衝先生在當天接受訪問時說的話。

衝衝衝先生是這樣說的....

從這點,新人可以體會到世事無常,凡事都要有萬全的準備及提早因應.....



談話的內容是沒錯,這些話很有道理,但說話的立場,是大錯特錯的。

今天如果是當天要結婚新人自己,或是新人的家長,跳出來解釋在無常的世事中,挫折難免....,那是一種歷練,人生因有波折而更值得珍惜,這個大家都沒有別的好說的。

如果是決策者呢?

動手殺人的凶手對受害者的家屬說,你看,生命就是這麼不可知,稍微不注意,一個生命就這樣沒有了,真的要活在當下啊....

這算什麼?

別忘了,這個多變的世事是被你弄成這樣子的!

政府的解釋是可笑的,不管這個閏七月讓中秋怎麼接近雙十,這些事情,去年底不就已經知道了嗎?哪有在九月底才決定放假?

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樣的事情是因為怕倒扁群眾在十月九日柔性罷工!

紅衫軍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嗎?不是一直有人說這只是一小撮人?不是還有一大堆人遊行挺扁嗎?用這個理由放十月九日,太不可思議了!


真的完全看不懂....,衝衝衝先生到底是在給執政黨扯後腿,還是真的想好好當家做一點事呢?

政治,真的讓人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