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洩露客戶的機密了...

*** *** *** *** *** *** *** *** *** ***


今天接到分行的電話。

分行:「有客戶說,他拿我們銀行的晶片卡去別家銀行的ATM領不到錢,非常生氣.....」

呃,在電話的背景聲中聽到一個女人很大聲地說..領不到錢.....

呃,這麼凶,小心應付....

我問:「有什麼錯誤訊息?」

分行問客戶,然後:「沒有,就是不能領」

我問:「是卡片塞不進去(不是開玩笑,我們遇過客戶的金融卡被不知道什麼溶液泡過,整張脹開,塞不進去ATM中),還是塞進去被退出來,還是交易進行到某種程度才被退出來....」

分行問客戶,然後:「沒有被退出來,就是不能領。」

講什麼神話?

我問:「那麼,可不可以請你帶她去我們銀行的ATM操作一次,然後再告訴我到底是哪邊出問題?」

分行:「剛才領過了,我們銀行的ATM可以領」

最怕遇到不會形容錯誤狀況的錯誤問題了....

真的有點累了,分行累了。

分行:「那我請客戶直接和你說?」

好吧,只能這樣。

我說:「小姐,請你把你作業的流程說給我聽好嗎?」

客戶:「我就把你們銀行的金融卡塞進去國泰世華的提款機,金融卡,輸入密碼,然後就跳入轉帳、繳款,繳信用卡的畫面,沒讓我輸入想提領金額的畫面.....」

我說:「小姐,這樣看來是那台提款機裡頭沒有鈔票了說....」

鬆了一口氣....不是我們的問題,但更厲害的在後面...

客戶很生氣地說:「但我不是要領國泰世華的錢啊?!我又沒有錢存在他們銀行,我要領存在你們銀行的錢,國泰世華沒有錢,你們銀行的金融卡沒有辦法跨行領錢?為什麼?!」

是啊,我們的鈔票還可以用網路傳過去咧~~~~~

我說:「小姐,網路只能傳訊息,不能傳鈔票,妳去的那台ATM裡頭沒錢,就不能領啦!」

客戶:「那你們銀行不行啦,現在是資訊時代,ATM裡頭沒錢就領不到,你們的金融卡這樣不行,無法和別人競爭,要改進啦....」

我說:「是是,我們會改進......」

我們會努力研究瞬間移動科技...... ,或是找startrek技術轉移怎麼把錢BEAM過去...


我沒有力氣和那個歐巴桑說,現在全世界的金融卡都沒有能力從一台沒有鈔票的ATM中領錢出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