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馬莎颱風天來襲,放假一天,發薪日

我在資訊處負責連線管理,颱風天如果全台灣都放颱風假,我當然可以休息....

但如果有一家分行要營業,我們就要有人輪值。

而我的住所離銀行最近,我不去上班,誰去呢?



一大早雨不是太大,但風力蠻強的。從家裡開車到辦公室,連停紅燈在內,不到五分鐘的車程,看到三輛值勒中的救護車,給這個颱風天添了幾許災難的感覺。

到了辦公室,牆上大大地貼了昨天下班前的主管公告,即使我們有一半的分行因颱風天而放假,我們還是要如期發薪水。

嗯,哪個同事手頭這麼緊啊~~~~~


整天真的沒什麼事,惟一的問題是我穿太多了....,沒開冷氣,外面風又蠻大的,窗戶不敢大開,所以穿長褲真的有點給他麻煩。下次知道了,要穿短褲和背心。





閒閒沒事往外頭看,有些房子的防颱措施做得還蠻紮實的。




以往車水馬龍的中和中山路,就這麼冷冷清清。


下午在一堆廢料中,找出一張顯示卡,Matrox Millxxxx G400,這是以前2D時期蠻有名的卡,但我把名字忘了。

這張卡算舊,但還是比我現在用的卡好,換掉!

最大的好處在這張卡能接雙螢幕,我又去找了一顆螢幕來...




就這樣,一邊看影片,一邊做工作....

真的很棒,家裡也要來弄一組.....



在辦公室吃了兩頓便當,早上八點去,晚上九點半回家....

比平常上班時間還長,哇咧颱風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