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Tammy懷孕害喜得厲害,所以TT家的活動都是依Tammy的狀況而決定。


難得有這麼一天,小Terry沒有吵鬧,Tammy一大早就神輕氣爽,所以TT決定去微風買菜,並且中午外食。

買好該買的東西,也跑去看了Tissot T-Touch長得怎樣,換完來店禮,那個滿額禮太醜了,寧願不要,該去吃飯了。

B1五味雜陳,怕弄壞Tammy的好興緻,GROUND的店家中,最便宜的好像只一家,我們去九如.原色概念。

九如是個老店吧?那個什麼東門九如的,想不到也有這麼新潮的店,算是蠻趕得上時代潮流的。

我們吃的是過年的兩人套餐,每個人頭299元,可以點一個前菜,兩樣主菜及一份湯(或是兩個盅,附白飯。


*左邊的是我們的前菜,五香牛腱,很大盤,我們大概只吃了一半,其餘打包。
*右邊是主菜之一,炒時蔬,今天是炒菠菜,也是好大一盤,Terry本意是要培根高麗菜,Tammy反對...,所以...


*這是另一個主菜,油淋子雞,雞腿肉去骨油炸,然後加茄汁起鍋。

光這一道就值回票價了,好吃!





湯..如果點的是什麼玉米湯之類的,就是給你一大碗公,我們點的是原盅,所以一人一盅,我點的是原盅雞湯,Tammy是原盅牛肉湯。

這個嘛,喝湯就好了,裡頭的雞肉牛肉,就算了....


*菠菜吃完了....


*油淋子雞吃完了....

牛肉打包了...


*吃完,單點一碗芝麻糊...,不會太甜,很濃很香....

Tammy在吃芝麻糊的時候,感覺到小Terry相當激動,一直跳個不停,大概他也很喜歡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