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Tammy看到大陸工程在安坑有個叫青山鎮的社區,裡頭有好幾期別墅,看來好像不錯,Terry從來沒有去過安坑,兩人就起意要過去看看...

剛好有同事前一個星期天也在安坑看了別墅,結論是房子不錯,社區很漂亮,但出了社區要上高速公路或到新店都會有一個苦戰。這樣說讓我不是很有概念,還是得實地看看!

什麼都沒有準備就過去了,因為我以為下了高速公路,就可以看到一堆別墅...,結果失望了,星期六早上九點不到,在安坑竟然塞車了!

青山鎮應該是在華城路上,可是我們却沒注意華城路在哪邊,順著塞車的車潮,我們來到110縣道,往三峽的路上,剛好看到路旁有個新推出的別墅個案,就進去看看...

一路上山,看到這個... 



 

好壯觀的別墅群!

這邊應該包括什麼綠野香坡,新店造鎮、什麼什麼別墅的,視野不錯,只是蓋得這麼密的別墅,住起來想必不會太舒服!

一想到出入安坑的街道那個塞法,還是算了...

離開別墅群,看到一家很特別的 7-11 


 

回台北的路上,在台大前看到一部很貴的車,和我們一樣塞在路上....




結論是,安坑這個地方,不適合住人....,太擠太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